过年戴什么珠宝首饰最合适?

来源: 互联网

农历春节就要到了,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走亲访友了呢?有没有想过,这才是你春节期间与亲戚的对话——咦,你的南红手链哪里买的好漂亮呀?你看我的翡翠手镯,性价比超高的,真会挑珠宝会打扮。那么,到底过年戴什么蜜蜡南红珠宝*饰*合适?点开这篇文章,不会错!

南红

难得过年,谁都想红红**,南红的红吉祥又大气,精美绝伦,能让人眼前一亮又不失内敛,是富足又旺运的颜色!作为佛家七宝之一的南红,还能化太岁,驱邪祟,除晦气。过年佩戴还很吸睛~整个人都要眼前一亮!

和田玉

和田玉是国产玉石中*珍贵的一种,温润雅致,柔和如脂,自身价值和收藏价值非常高。拥有一块串的和田玉,不但会带来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享受,也**是倍有面儿的事情,选它准没错!

翡翠

翡翠,作为玉石中的**货,灵性十足,自古以来都被视为避邪、镇宅、美好之物,是祥瑞的象征。一直被人们视为珍贵的玉石,也是市场中**价值的收藏品!新年佩戴,一定*足眼球~

蜜蜡

蜜蜡资源稀缺, 珍贵无比,触之油润感和厚重感明显,质地细腻,温润大气,立马提升个人气质!而且它四季常温,冬不冰夏不热,给人以*舒适的感觉。

而且,蜜蜡还是佛教七宝之一,能为佩戴者带来庇佑,保平安防小人,避难消灾,一生平安;它华贵引人的颜色还可招来财运和福气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1591
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